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@_@

因为我厨的太多所以你会在很多地方看见我ᥬ🌚᭄✨ᥬ🌝᭄
我就是熬夜党,每当夜深人静之时就是我的主场(突然中二起来💦)
嘎嘎嘎今天晚上我又双叒叕的熬夜了,哎呀这样好像对身体不好,笑死 半夜熬夜刷到关于熬夜有害处的视频。
我要省流省流量!!!

这个姿势不对劲啊🤔

就有点……🥵🥵🥵

啊啊啊死去的裤子正在疯狂的打我

可恶金你这是在引我犯法,不行我要冷静一下

(复制一个文本)

“未成年怀孕法律责任是什么

与不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,不管对方是否自愿,都构成强奸罪,14-18岁只要双方是自愿的不算犯法。违反本法规定,侵害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,其他法律、法规已规定行政处罚的,从其规定;造成人身财产损失或者其他损害的,依法承担;构成犯罪的,依法追究刑事责任。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不依法履行监护职责,或者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,由其所在单位或者居民委员会、村民委员会予以劝诫、制止;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,由公安机关依法给予行政处罚。”

呼  我冷静多了
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